地方 地方焦點

「壁誤寫成璧」搞烏龍!義工哭得超傷心 本尊出面安慰

▲前立委蔡壁如名字誤植為璧。(圖/記者唐詠絮攝)

▲前立委蔡壁如名字誤植為璧。(圖/記者唐詠絮攝)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日前因未受邀民眾黨尾牙引發軒然大波,今日參加民眾黨中部縣市的感恩餐會,與黨主席柯文哲夫妻同桌,一起到戶外開聊10分鐘,卻被眼尖的民眾發現粉色座位名牌,錯將蔡壁如名字寫錯成「璧」,四叉貓截圖po文寫「罰寫10次」。對此,黨部主委張雪如表示,義工知道寫錯了,難過哭得很傷心,相信蔡的格局很大,不會在乎細節。

▲感恩餐會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與前立委蔡壁如私聊互動熱絡。(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蔡壁如日前因為尾牙未獲邀民眾黨尾牙,引發關注,她今天上午現身心情輕鬆,被媒體提問也有問必答,席間與柯文哲夫妻同坐在主桌,餐後並肩私聊了大約10分鐘之久,2人互動熱絡,間接用行動粉碎不合傳言。

眼尖的人定睛一瞧,將蔡壁如的「壁寫成璧」,不少人又拿來大作文章,認為台灣民眾黨之前因為尾牙事件已經引發熱議,如今又發生名牌誤寫意外,真的搞烏龍。

▲感恩餐會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與前立委蔡壁如私聊互動熱絡。(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張雪如說,為了這一場活動,昨天義工們為餐會忙到很晚,義工把名字寫錯,也不是故意的,下午更是難過地哭得很傷心,大家看得也很不捨,蔡壁如得知後,也趕忙請大家安慰他,張雪如強調未來在舉辦相關活動,都會更謹慎以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