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約網友見面? 侯友宜急澄清「臉書被冒用」已報警處理

▲▼  侯友宜臉書被冒用  。(圖/翻攝侯友宜臉書)

▲侯友宜臉書被冒用。(圖/翻攝侯友宜臉書)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新北市長侯友宜臉書竟被冒用!侯友宜臉書稍早表示,近來臉書平台出現假冒侯友宜的臉書帳號,甚至還以此偽造帳號回覆網友留言「約見面」,對此假冒帳號行為,侯友宜小編已經向新北警察局報案,提醒大家千萬不要受騙上當。

「鄭!重!聲!明!」侯友宜臉書今(27)日下午PO出一篇貼文表示,侯友宜的官方臉書專頁只有一個 ,唯有經過臉書藍勾勾認證且粉絲人數已經超過67萬人的專頁,才是侯友宜唯一的官方臉書專頁。

侯友宜臉書提到,由於近來臉書平台出現假冒侯友宜的臉書帳號,包括大頭貼以及動態內容完全複製正版粉絲專頁貼文,企圖魚目混珠,甚至還以此偽造帳號回覆網友留言「約見面」,對此假冒帳號行為,小編已經向新北警察局報案,提醒大家千萬不要受騙上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