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秒狂捅數十刀!唐山一派出所副所長「當街殺人」 受害人搶救中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一段據稱是河北唐山市玉田縣派出所副所長當街捅人的影片,1月26日在大陸網上廣傳,引發關注。被捅傷者姓武,是當地一洗車店經營者。網傳影片顯示,10多秒內,嫌犯持刀捅向武男數十次。

據《赤焰新聞》報導,網傳影片顯示,在一輛紅色越野車旁,有兩名男子發生爭執,隨後,其中一男子從口袋掏出一把疑似刀具,瘋狂捅向另一男子。影片聲音顯示,捅人男子為玉田鎮派出所王姓副所長。

當地一位知情人證實,網傳影片發生於1月23日,事發後,武男被送往玉田縣中醫醫院ICU進行急救。

玉田縣中醫醫院住院處也證實,23日當天確有接診一名與武男同名同姓的男子,正在ICU。

▲▼唐山疑似一派出所副所長當街捅人。(圖/翻攝自影片)

▲唐山一派出所副所長當街捅人。(圖/翻攝自影片)

前述知情人還透露,案發原因疑涉及武男近日一起交通事故責任糾紛的調解。「他們(武男)在舒暢華府(一住宅社區附近),讓車時(有人)把他的車給撞了,然後把手機也給摔了,所以他們到派出所解決這事兒去了。這派出所(工作人員)要和解,姓武的不願意,所以發生衝突了。」

1月26日,知情人表示,當地警方已介入此事。

「平安豐潤」微信公眾號1月26日發文,唐山豐潤區警方通報,1月23日,玉田縣發生一起刑事案件,經上級指定管轄,警方依法立案偵查。經查,2024年1月18日,武男因車輛被擦撞後與對方乘車人員發生衝突。接警後,玉田縣玉田鎮派出所副所長王男負責調解處置。武男因對調解結果不滿,多次在網上發佈影片、直播等進行反映。1月23日上午,王男、武男在一建築工地附近進行溝通時發生言語衝突,王男持刀將武男扎傷,後投案自首,被依法刑事拘留。武男就醫後傷情穩定,無生命危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