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Toyz更早!YTR開箱日料「醋飯太冰、味噌湯魚骨多」 超哥反應曝

▲▼             。(圖/翻攝自YT熊出沒請注意)

▲小熊早在事發前一周就去光顧日料店。(圖/翻攝自YT熊出沒請注意,以下亦同)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YouTuber超哥因不滿網紅Toyz挑釁「醋飯難吃」,街頭上演全武行濺血,事實上,香港YouTuber「熊出沒請注意」在事發前一周就曾光顧,提到「醋飯太冰、味噌湯魚骨多」,超哥聽完後則說針對這些問題,會予以改進,並提到對於客人的批評指教,都會用最負責任的態度虛心接受。

YouTuber「熊出沒請注意」日前到超哥的日料店用餐,當天品嚐了茶碗蒸、前菜、味噌湯、丼飯等料理,稱讚料很足、味道很夠、食材新鮮,但他也直接點出「醋飯太冰、湯品魚骨太多」等缺點。對此,超哥表示會予以改進,每個人口味不同,「如果客人有不同的想法,我們都接受,最多就是不收這個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超哥提到,也曾在外用餐踩雷過,但他不會去批評店家,還會客氣地向老闆致謝,自己身為公眾人物,一舉一動難免會被放大討論,他也只好笑笑接受,「接受善意的批評、建議跟指教,如果惡意的批評也沒關係,我請你吃,下次拜託你去別間」。

▲▼             。(圖/翻攝自YT熊出沒請注意)

▲▼             。(圖/翻攝自YT熊出沒請注意)

Toyz開箱超派炸雞時評論「連狗都不吃」,超哥坦言,不需要用這麼極端的言語評論,而Toyz之所以會這樣說,只是為了賺流量;超哥相信人性本善,也希望大家互相尊重,「相信人都是講道理的,人都是善良的」。

影片曝光,網友們表示,「這次真的有流量了」、「講得滿口仁義道德,做著最89的事情」、「這條影片現在看真的笑死,偽君子一名」、「打人絕對是不對的」、「在互相包容的過程中請人吃一頓粗飽」、「最負責任的心態,超派鐵拳」、「我們都可以接受對食物的批評指教,但不保證批評指教過後的人身安全」。

本文獲得「熊出沒請注意」授權提供轉載。

▲▼             。(圖/翻攝自YT熊出沒請注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