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過年後由公職兼任國民黨地方主委 許宇甄續任組發會主委

▲朱立倫。(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朱立倫。(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據掌握,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有意重新布局雲林、嘉義、台南、高雄及屏東黨部,由不分區立委當選人接手黨部主委。對此,朱立倫今(27日)回應,國民黨未來一定希望「內造化」,讓越來越多公職人員兼任黨務工作,各縣市也都由公職擔任,所以過完年後,會讓各地由公職人員來兼任地方主委。朱立倫也透露,不分區立委當選人許宇甄將繼續擔任國民黨組發會主委。

本社27日報導,朱立倫有意重新布局雲林、嘉義、台南、高雄及屏東黨部,由不分區立委當選人接手黨部主委;雲林給張嘉郡、台南由謝龍介、屏東則為蘇清泉,而柯志恩被屬意接手高雄市黨部,但柯似乎無意願,至於嘉義似乎未確定,由於王育敏曾選過嘉義縣長,是否由她接任仍有待討論。

對此,朱立倫在台南受訪表示,對於國民黨未來,一定希望「內造化」,也就是越來越多公職人員兼任黨務工作,包括許宇甄繼續擔任組發會主委,各縣市也都由公職擔任,所以過完年後,會讓各地由公職人員來兼任地方主委,同時對於選戰弱勢地區,也要為未來縣市長來準備、「我們會盡量往這方向來做」。

對於各地主委部局,朱立倫說,過完年後會一一來規劃,也會根據各地的情況來做因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