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也能吵!柯志恩酸「乾淨整潔最重要」 高嘉瑜勸精力放在問政

▲▼高嘉瑜的粉紅辦公室。(圖/翻攝高嘉瑜臉書)

▲高嘉瑜的粉紅辦公室。(圖/翻攝高嘉瑜臉書)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昨受訪時指出,國會辦公室繼承自國民黨立委柯志恩,當初有壁癌跟漏水問題,花了很多心力重新裝潢。讓柯志恩不滿回酸「辦公室能夠乾淨整潔最重要。」對此,高嘉瑜今(27日)受訪時表示,柯志恩劃錯重點更是格局太小,「希望她多把時間跟精力放在問政,才不枉重新回鍋擔任立委!」

國民黨立委當選人韓國瑜在國會研究室抽簽時,抽到現任立委高嘉瑜辦公室,也讓這間格局特別的研究室成為討論焦點,高嘉瑜26日上午受訪時表示,這間辦公室是獨一無二的,擁有特別的樓中樓隔間,辦公室的前主人是柯志恩,但閣樓的漏水、壁癌都沒有處理,她花了很多心思重新裝潢,將牆面漆成粉紅色,讓整個辦公室充滿溫暖,能接手這間辦公室真的賺到。

針對高嘉瑜的說法,柯志恩26日晚間表示,當初剛進辦公室時,由於建築老舊,有漏水和長白蟻等問題,所以她特別花心思重新粉刷、購置家具,4年下來也沒有遇到漏水的情況,還有人說「一進到辦公室,就像走進家具樣品屋一樣!」

柯志恩無奈說,沒想到2020年接手的人,卻說因為她是不分區立委,所以之前沒有多加整修,「我是不知道房子漏水或壁癌,跟區域或不分區有什麼關係啦」、「但辦公室能夠『乾淨整潔』最重要」。

對於柯志恩暗酸,高嘉瑜今受訪時再回嗆,柯志恩身為不分區立委,應該把重點放在未來要推動什麼福國利民的民生法案,而不是把焦點放在一間辦公室一直打轉,不僅劃錯重點更是格局太小,「希望柯志恩委員多把時間跟精力放在問政,才不枉重新回鍋擔任立委!」

▼柯志恩時期的辦公室。(圖/翻攝自柯志恩臉書)

▲▼高嘉瑜喊辦公室原主人不分區才沒多加整修?柯志恩曬照反駁。(圖/翻攝自柯志恩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