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z開戰「挺超哥的人」一個都別想跑:我後面一個一個點名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網紅Toyz近日到網紅超哥(本名黃伯超)名下的餐廳用餐,因為評論「醋飯難吃」就遭對方打到頭破血流。Toyz沉寂多日後,終於在26日晚間開直播回應事件,他直言就算花光自己所有積蓄,也一定會把超哥告到死,同時也劍指支持超哥的網紅,「我後面一個一個點名,一個都別想跑!」

▲▼Toyz重砲嗆超哥!花光積蓄「都會告到死」:他X的,連個男人都不配。(圖/翻攝自Toyz直播)

▲Toyz直言,那些在超哥身邊支持他的網紅,「我後面一個一個點名,一個都別想跑」。(圖/翻攝自Toyz直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Toyz被超哥打到頭破血流,送醫治療後縫了10多針,接著多日沒有出現鏡頭前,直到26日晚間才終於開直播回應事件,他先跟關心他傷勢的粉絲們報平安,表示目前傷勢情況算是穩定,前幾天因為腦震盪很不舒服,他形容,「像是腦子變成豆花,只要一動,腦子的豆花就會晃,我的頭就會很痛」。

他接著針對事件宣布幾個立場,其中第1點就是他絕對不會和解,「就算花光我所有的積蓄,我都要把這個白癡(黃伯超)告到死,黃伯超這個腦殘呢,基本上不是你死就是我死,這是他的原話啦,那就來吧」、「我只能說啊,我真的沒有什麼好失去的」。

他也坦承,發生暴力事件是他沒有預料到的,他自嘲現在遇到了黃伯超之後,反而讓他瞬間喜歡上前東家鍾培生,原來鍾培生也是挺有文化的,「要打就是按照拳擊規則嘛,但是這個黃伯超單挑不敢,預謀犯案,撂一堆人來店裡面圍,用圍的,真的是連個男人都不配,真的就是個腦殘,連個人都不配當」。

Toyz說,「我以前經常說,要嘛就直接把我打死,不要讓我講話,你沒有打死我,那個這個嘴巴就停不下來了,我這輩子、這輩子就督你一個白癡」、「還有這個事件至今說打得剛好的人,你們也都是白癡」、「他(黃伯超)身邊有一些網紅發聲支持他,那沒關係,我後面一個一個點名,一個都別想跑」。

▲▼Toyz嗆警察「不知在幹嘛」,大安分局回應了。(圖/翻攝Toyz直播)

▲Toyz沉寂多日後,終於開直播跟粉絲報平安,也強調一定不會跟超哥和解。(圖/翻攝Toyz直播)

至於當天直播時對食物的點評,有觀眾認為,既然已經受到招待,說話就該客氣點。不過,Toyz則回應,他的節目名為「美食公道伯」,且也願意付錢,超哥招待是「你情我願」,不該因為受到招待,就不敢說食物的感想,「我總不能因為別人招待我了,所以我就要說謊啊!」

Toyz也指出,當時他會點出食物的缺點,是因為超哥要求「點評一下」,而且就算被評不好吃,明明只要改進,變得好吃就好,他當時的確可以什麼都不說,隨便稱讚「都很好吃、都很好吃」,但這並非他的做事原則、他不愛說謊,難吃就是難吃,最難吃的就是醋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