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女店員上班遇死劫!碰撞左轉小黃倒地 送醫84分鐘搶命不治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民生東路口,在26日上午8時許發生車禍,1台載著客人的小黃,沿著林森北路準備左轉民生東路,與對向直行的機車發生碰撞,正要去上班的超商女店員騎車,當場被撞倒地沒有呼吸心跳,緊急送往醫院後仍宣告不治。

警方調查,52歲的連姓計程車運將,在26日上午8時許,載著客人行駛在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準備在林森北路北往南的方向左轉至民生東路上,但是卻與對向的40歲黃姓女騎士發生碰撞。

 ▲▼超商女店員上班遇死劫,與左轉小黃碰撞搶命84分鐘不治。(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超商女店員上班遇死劫,與左轉小黃碰撞搶命84分鐘不治。(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黃姓女騎士被撞後當場倒地,警消獲悉後到場,發現黃女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緊急送往馬偕醫院搶救,但是經過84分鐘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警方立刻通知黃女家屬到場。

黃女家屬到場後表示,黃女在附近的全家超商上班,當天在騎車上班途中遇死劫,對於黃女死因並沒有意見,警方指出2人並未有酒駕問題,也調閱監視器以及現場採證,後續將釐清雙方肇事責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