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牙未受邀爆「內鬥說」 蔡壁如笑談動向:將買車留在台中海線深耕

▲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在網路節目《民眾之聲》曝未來動向。(圖/翻攝自YouTube/民眾之聲)

▲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在網路節目《民眾之聲》曝未來動向。(圖/翻攝自YouTube/民眾之聲)

實習記者石嘉豪/台北報導

民眾黨日前舉辦感恩餐會,然而,被譽為「黨母」的前立委蔡壁如卻沒有受到邀請,導致黨內再陷入內鬥疑雲。不過,蔡壁如心情似乎不受影響,今(26)日現身民眾黨的網路節目《民眾之聲》表示,自己將留在台中海線深耕,並透露,未來將購入一台休旅車以便代步。

蔡壁如提到,有人問她會不會在台中留下來,她第一時間就表示,自己會留下來,在這裡深耕,她覺得海邊也不錯。

然而,蔡壁如坦言,選舉的時候,為了交通方便,自己選了一個市中心的宿舍,其實也是清水,那現在就是要住下來的話,就要找一個比較適合家庭的,裡頭家具比較齊全,之前住的則比較像宿舍,空空的。

蔡壁如表示,之前每個要去幫忙她選舉的人,每天就住了10幾個人,當宿舍用,現在就佈置成家的感覺,有溫馨的感覺。

此外,蔡壁如說,因為海線沒有車子,是很痛苦的事情,所以,她也去看了一輛車,一台小的休旅車,對她來說比較方便。

最後,蔡壁如強調,自己最近都還是在台中,除了有錄影才會跑來台北,台中海線的鄉親她也將一個一個去謝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