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滿福堡「澎湖這1天」全天販售!縣長嗨喊期待:我要買100個

▲▼麥當勞早餐。(圖/記者許力方攝) 

▲麥當勞早餐。(圖/記者許力方攝)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近日有網友在臉書發起,「向麥當勞總公司請願滿福堡24小時都要賣」,而麥當勞24日驚喜宣布,2025年4月1日限時1天,「滿福堡」將在澎湖馬公中正店全天限定開賣。澎湖縣長陳光復發文感謝麥當勞,並透露當天將購買100個滿福堡,與弱勢朋友分享。

澎湖縣長陳光復在臉書發文,「滿福堡馬拉松?」感謝麥當勞即將在4月1日,於澎湖馬公中正店全天販售滿福堡,「才剛剛迎接2024,光復已經開始期待2025的滿福堡」,支持此活動的他表示,活動當日將會購買100個滿福堡,與弱勢朋友分享,「2025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曝光,網友大讚縣長的善舉,「我最愛麥當勞的無敵豬肉滿福堡」、「縣長~100個太少了吧」、「縣長好有愛心」、「太讚了,好期待」。另外,有網友指出,「這是提前佈局愚人節的哏吧?」縣長則回,「這麼遠的哏,麥當勞太厲害了」。

據了解,有網友在臉書發起「向麥當勞總公司請願滿福堡24小時都要賣」請願活動,雖是趣味性質活動,但短短幾天就吸引超過4萬人瘋喊有興趣,網友留言直呼「早餐系列應該24小時都賣,火腿蛋堡是絕配」、「24小時都賣的滿福堡才是好的滿福堡」、「薯餅也要跟上」、「薯餅也是」。

然而,台灣麥當勞官方24日於該活動專頁驚喜現身留言「等等⋯大家認真的嗎?已經超過4萬人想要整天都能吃到滿福堡?!」不久後就在粉專釋出最新「敲碗成功」消息,「雖然說還是鼓勵大家早起,但至少⋯這個Facebook 活動我們一起讓它成真吧2025年4月1日在麥當勞澎湖馬公中正店滿福堡當日限定全天販售」。

活動日期正好4月1日愚人節,網友認為其中有貓膩,「先告訴我為什麼選在愚人節」、「4/1讓我懷疑一切」、「請問小編這是真的嗎?希望不是愚人節的笑話」、「為什麼選4月1日?感覺好像在開玩笑」、「先把焦糖奶茶還來再說」、「澎湖人已截圖」、「確定愚人節玩笑要提前開嗎」、「愚人節這麼早佈局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