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拖板車駕駛半夜恍神...自撞頭城大橋橋墩 頭+手腳受傷送醫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26日凌晨1時許,在頭城鎮頭城大橋前,一輛北上的拖板車自撞橋墩,32歲張姓駕駛頭部及四肢擦挫傷送醫,張男酒測值為0,詳細肇事原因尚待警方釐清中。大貨車肇事後,警方進行交管,並於8時18分恢復通行。

礁溪分局表示,今(26)日凌晨1時許,在頭城鎮頭城大橋前,發生拖板車自撞橋墩事故,獲報後,立即派遣警力前往處理。經查為32歲張姓駕駛拖板車,由台2庚線南向北方向行駛,疑因一時恍神自撞橋墩,所幸張男意識清楚,初步檢視頭部及四肢擦挫傷,送往杏和醫院就醫中。

▲26凌晨北上的大貨車自撞頭城大橋橋墩,駕駛頭部及四肢受傷送醫。(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凌晨北上的拖板車自撞頭城大橋橋墩,駕駛頭部及四肢受傷送醫。(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警方於現場立即對肇事駕駛實施酒精測試,酒測值為0,詳細肇事原因尚待警方釐清中。車禍現場由處理員警進行交通疏導,聯絡大型拖吊車拖吊及頭城工務段清除現場,於8時18分恢復通行。

礁溪分局呼籲,開車時請留意自身身體狀況,如精神狀況不佳應擇安全地區停車適當休息,並注意車前狀況,勿超速行駛,勿酒駕,以維交通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