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鳥姊姊、漢堡神偷都來了! 麥當勞超Q「馬克杯對杯」限量開搶

▲▼麥當勞推出「麥當勞叔叔與好朋友們抖陣一起馬克杯對杯」。(圖/業者提供)

▲麥當勞超可愛馬克杯對杯全台限量4萬組。(圖/業者提供,下同)

記者蕭筠/台北報導

鐵粉真的要搶!為歡慶在台40周年,人氣速食品牌「麥當勞」特意請出經典4人物包括麥當勞叔叔、大鳥姊姊、奶昔大哥與漢堡神偷,以Y2K慢網速風格打造超可愛「馬克杯對杯」,一共有2組合選擇,全台共限量4萬組,1月31日上午11時起於全門市開賣或售完為止。

▲▼麥當勞推出「麥當勞叔叔與好朋友們抖陣一起馬克杯對杯」。(圖/業者提供)

▲馬克杯對杯一共有2組合選擇。

台灣麥當勞首次跨界合作知名設計師團隊「Five Metal Shop」,以Y2K的慢網速風格重新設計陪伴許多人長大的經典4人物,強勢推出「麥當勞叔叔與好朋友們抖陣一起」系列,其中,必收限量「麥當勞叔叔與好朋友們抖陣一起馬克杯對杯」,一共有2組合選擇,分別是麥當勞叔叔與大鳥姊姊(限量2.5萬組)、奶昔大哥與漢堡神偷(限量1.5萬組),可愛到不行,全台總計4萬組,1月31日上午11時起至2月27日於全門市開賣或售完為止,只要購買任一餐點加價368元即可獲得。

▲▼台北捷運板南線、麥當勞台北昆明店有「麥當勞叔叔與好朋友們抖陣一起」圖案。(圖/業者提供)

▲▼麥當勞台北昆明店、台北捷運板南線也能看到麥當勞叔叔與好朋友們抖陣一起的身影。

▲▼台北捷運板南線、麥當勞台北昆明店有「麥當勞叔叔與好朋友們抖陣一起」圖案。(圖/業者提供)

除外也特別於台北昆明店打造全球唯一「麥當勞叔叔與好朋友們抖陣一起」概念旗艦餐廳,除了有抖抖風格樓梯外,還有放大版麥當勞叔叔、大鳥姊姊、奶昔大哥與漢堡神偷現身在玻璃窗,療癒爆表;且在台北捷運板南線部分車廂也能看到「麥當勞叔叔與好朋友們」的專屬設計圖樣,超欠打卡,麥粉肯定不能放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