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屏東行動不便婦手指卡戒指 腫脹兩倍大…家屬直衝消防隊求助

▲消防隊員為婦人取下手上戒指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消防隊員為婦人取下手上戒指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東港鎮1名行動不便婦人,手指被戒指卡住腫脹兩倍大,家人衝進東港消防分隊求助,消防隊員趕往處理,經勸說才配合消防人員以工具破壞順利取下,家屬很感激消防隊員協助。

▲消防隊員為婦人取下手上戒指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1月25日早上約11點多,突然有位民眾來到東港分隊求助,民眾表示媽媽行動不便,手指被戒指卡住腫脹,請消防人員前往家中協助。

東港分隊人員立即前往,發現老婦人手指戒指卡住,造成手指腫脹約兩倍大,但因老婦有失智症,剛開始抗拒不願意配合,經不斷勸說後才同意摘除。

消防人員立即檢視她手指及戒指,研究如何除掉戒指,並且不造成手指受傷,最後使用金屬鉗子將她的戒指剪開並脫除,讓她手指不再疼痛,家屬萬分感謝消防人員的協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