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年前「揭Toyz詐賭內幕」竟是超哥 網驚呆朝聖:仇恨的起點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網紅超哥因不滿直播主Toyz(劉偉健)批評自家餐廳的醋飯難吃,當街用「超派鐵拳」爆打對方。回顧兩人的恩怨,就有網友發現,當初拍片揭發Toyz詐賭全紀錄的就是超哥,不禁感嘆「現在回想起來,也就解釋了椅子為什麼一直硬要去臭超哥,原來是為了這片結的樑子。」

▲超哥拍片揭開「Toyz詐賭事件」全紀錄。(圖/翻攝自YouTube/超派人生)

▲超哥拍片揭開「Toyz詐賭事件」全紀錄。(圖/翻攝自YouTube/超派人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時間拉回2022年1月間,超哥在「超派人生」PO出與金旋風訪談的內容,還原金旋風被Toyz、周周等人詐賭的過程,並解釋了600萬元賠償金的始末。

金旋風透露,他們共玩了3次,印象中第一次贏錢,第二次他輸了20多萬,第三次更慘噴300萬元;當晚Toyz的表現太違背正常德州撲克玩家的作法,且運勢超強,讓玩了10多年的他不敢置信;沒想到,他後來去廁所洗臉時發現,洗手台上方擺了一個小瓶子,立刻意識到可能是特殊隱形眼鏡,於是以手機錄影並要求驗牌,最終揭穿Toyz及周周的合作詐賭。

▲超哥拍片揭開「Toyz詐賭事件」全紀錄。(圖/翻攝自YouTube/超派人生)

▲▼Toyz當時承認戴了特殊隱形眼鏡。(圖/翻攝自YouTube/超派人生)

▲超哥拍片揭開「Toyz詐賭事件」全紀錄。(圖/翻攝自YouTube/超派人生)

他坦言,當時要求Toyz賠償600萬元,並簽下保密條約,承諾不會將影片曝光;而之所以會公布影片,是應Toyz要求的,因為周周日前的影片稱對詐賭不知情,但其實兩人是合夥的關係。

怎料,如今兩人的恩怨越結越深,這回被打得頭破血流的Toyz,事後也提告傷害、殺人未遂等罪;至於超哥似乎無關痛癢,不僅現身越南的5星級洗頭店,還與網紅開心合照。

就有網友在PTT討論此事,直呼「2021年9月,椅子賣大麻菸彈,被抓進勒戒所,11月下旬才被放出來,就發生周周和椅子的頻道密碼爭奪戰,接著周周爆說椅子詐賭,然後就是金旋風在超派的頻道公開抓包椅子詐賭的影片,那時大家都在注意抓包影片的內容,沒什麼在關心主持人超哥,現在回想起來,也就解釋了椅子為什麼一直硬要去臭超哥。

▲▼             。(圖/記者黃彥傑攝、翻攝YouTube)

▲超哥被依傷害、恐嚇、殺人未遂、組織犯罪等4罪送辦,事後以5萬元交保。(圖/記者黃彥傑攝、翻攝YouTube)

對此,網友們紛紛回應,「事出必有因,這部片造成超派炸雞Toyz事件,後來又發生超哥毆打Toyz事件,因果循環,冤冤相報何時了,可憐啊,大家互相尊重包容,不要各自挑釁傷害,今天也不會這樣,希望大家都引以為鑑」、「回來看看夢的起點」、「這個時候,超哥還不知道,『美食公道伯』這幾個字,會對他未來的人生造成多大的波瀾。讓我們繼續看下去...超派」、「原來更早啊,還以為從雞排開始」、「就是從這個點開始的啊!有人不知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