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辦公室抽中「籤王」? 黃揚明曝:連續四屆立委連任失敗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韓國瑜於「如何當個好立委」戰鬥營致詞。(圖/記者林敬旻攝)

▲韓國瑜抽中青島二館3506研究室。(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江采蓁/綜合報導

新一屆國會將迎來53位新面孔,今(25)日進行立法委員研究室抽籤,由於政治界篤信風水之說,部分立委對辦公室座落何處相當講究,而聲量極高的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韓國瑜則抽中青島二館3506研究室。對此,媒體人黃揚明就在臉書直呼這間辦公室堪稱「籤王」,該辦公室第七、八、九、十屆立委全數連任失敗。

黃揚明列出青島二館3506研究室的歷屆立委,第七屆民進黨余天、第八屆台聯黨林世嘉/周倪安、第九屆國民黨柯志恩、第十屆民進黨高嘉瑜,全數無法連任成功。他也打趣稱,「韓國瑜抽到籤王,若沒當選院長,就真的溫馨了。」而民進黨新科立委黃捷與韓國瑜抽到同一棟,真的就是冤家路窄。

韓國瑜抽中的青島二館3506研究室,原屬於這次競選連任失利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而高嘉瑜剛就任時因有漏水問題,將辦公室重新裝潢,牆上滿是粉紅壁紙,是立法院相當有特色的辦公室;而青島二館過去就讓許多較迷信的委員避之唯恐不及,因為有不少立委爭取連任失利、一直被認為風水不佳,抽到後也會選擇私下交換,整館只有七連霸原民立委高金素梅始終屹立不搖。

▲▼高嘉瑜的粉紅辦公室。(圖/翻攝高嘉瑜臉書)

▲高嘉瑜的粉紅辦公室。(圖/翻攝高嘉瑜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