枉死國三生火化!父母難忍悲痛先行離開 堂弟雨中捧骨灰送別

記者陳以昇、吳佩蓁/新北報導

新北市遭同學割頸身亡的國三生今(25日)在板橋殯儀館舉行告別式,國三生父親在告別式上朗讀700字追思文,誓言為兒子討回公道,下午儀式結束後,因「白髮人不送黑髮人」的習俗,由國三生的堂弟捧牌位,與遺體前往火葬場火化,於下午4時30分許火化結束,並由堂弟捧著骨灰搭車離去,現場氣氛哀傷肅穆。

▲▼    國三生火化完成         。(圖/記者陳以昇攝)

▲國三生完成火化,由堂弟捧著骨灰離開火葬場 。(圖/記者陳以昇攝,下同)

今下午告別儀式結束後,因習俗上「白髮人不送黑髮人」,國三生的父母留在現場,由國三生的堂弟捧牌位,與遺體一起上車前往火葬場,到場致意的親友和同學,在會場外排隊目送,並把手上的氣球送上空中,護送棺木上車前往火葬場,場面令人鼻酸。

遺體抵達火葬場後,於下午4時30分許完成火化,家屬聚集在撿骨室低聲交談,現場氣氛肅穆,外面一直飄雨,隨後國三生父母及部分親戚先行離開,最後由堂弟捧著國三生的骨灰,在親友陪伴下搭車前往骨灰安置處,走完國三生生命最後一程。

▲▼    國三生火化完成         。(圖/記者陳以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