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基會台商春節聯誼 2月16日圓山飯店舉行

▲▼蔡英文與經濟部長王美花(左一)、陸委會主委邱太三(右一)、海基會代理董事長許勝雄(左二)一同出席2023大陸台商春節聯誼活動。(圖/記者李毓康攝)

▲總統蔡英文、經濟部長王美花、陸委會主委邱太三、海基會代理董事長許勝雄在「2023年大陸台商春節聯誼活動」上向台商們敬酒。(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蔡紹堅/台北報導

2024年海基會大陸台商春節聯誼活動確定於2月16日(農曆初七)舉行,依照慣例,總統蔡英文、經濟部長、陸委會主委,以及海基會董事長都將出席活動,與返台過年的台商們進行交流。

海基會發言人蔡孟君25日表示,海基會台商春節聯誼一直都是政府與大陸台商聯繫溝通的重要平台,今年大陸台商春節活動,預定在2月16日於台北圓山飯店舉辦,目前正緊鑼密鼓籌備當中。

蔡孟君指出,活動邀請函已經發送給大陸各地的154個台商協會,相關活動安排會再適時進行說明。

海基會台商春節聯誼活動先前曾因疫情停辦,直到去年才恢復舉辦,但受到疫情及兩岸局勢影響,出席人數明顯少於往年;今年兩岸進一步解封,台商們看好出席的人數將比去年多,甚至有機會接近過去500人與會的規模。

▼蔡英文在活動上致詞。(圖/記者李毓康攝)

▲▼蔡英文出席2023大陸台商春節聯誼活動。(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