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寒流急凍!嘉義街友裹棉被躺公車站牌 警送泡麵關懷

▲▼       寒流襲臺急冷失智遊民無處避寒,員警主動關懷 。(圖/水上分局提供)

▲寒流日前襲臺急冷失智遊民無處避寒,員警提供餐食及飲品食及飲品 。(圖/水上分局提供)

記者翁伊森/嘉義報導

水上鄉1名張姓失智街友平時經常裹棉被在街頭遊蕩,日前正值寒冬,張民被巡邏員警發現裹著棉被躺臥在派出所外面公車站停等區,水上分局水上派出所員警洪偉傑主動上前關心張民身體狀況是否良好,並提供泡麵及礦泉水給該民飲用,溫飽後張民於現場笑著感謝員警及時協助。

▲▼       寒流襲臺急冷失智遊民無處避寒,員警主動關懷 。(圖/水上分局提供)

水上分局呼籲,因近日最強寒流強席全台,各地區急凍低溫,家中若有長輩或患有心血管疾病之家人,應加強關懷及照護並注意身體狀況,適逢寒流來襲,應備妥保暖衣物及電暖器等物品,時刻注意身體保暖,避免突有身體不適而發生憾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