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正大學知道學生要什麼」圖書館放峮峮寫真 萬人朝聖:想去了

▲▼             。(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二館)

▲中正大學圖書館有峮峮的寫真書。(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二館)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Passion Sisters成員峮峮(吳函峮)外型甜美、個性活潑,她在2019年時,推出了個人寫真書《一見峮心》。該寫真書耗時一年製作,由知名攝影師黃天仁掌鏡,風格既性感又清新。近日就有網友注意到,有學校買下該本寫真書,開放同學借閱。而消息一出,吸引近萬人按讚朝聖。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上發文直呼,「還是中正大學知道學生要什麼」。從他貼出的照片可見,他手上拿的就是峮峮的個人寫真書《一見峮心》,書本已有一些摺痕,應該有不少學生都曾借閱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吸引近萬人按讚,其中不少網友都留言直呼,「真的,借閱率極高,值得」、「這間大學可以啊」、「感覺快被翻爛了」、「真是一所值得讀的大學」、「想去中正念書」、「我知道我長大以後要讀哪間學校了」、「剩封面,其餘內容都被撕走了」、「還翻得開嗎」、「很人性的大學」。

▲▼峮峮。(圖/翻攝自Instagram/qun_04)

▲峮峮人氣超高。(圖/翻攝自Instagram/qun_04)

《一見峮心》耗費一年時間製作,峮峮和團隊特地前往日本北海道拍攝,挑戰高難度的雪景比基尼照。寫真書由黃天仁拍攝,色調清新卻性感,全面捕捉峮峮魅力。

實際查詢國立中正大學圖書館官網,頁面顯示《峮峮個人寫真書 : 一見峮心 = Qun Qun's photobook》目前不可獲得,「借閱中,直到2024/06/30 25:59:0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