侮辱連千毅在獄中用嘴巴幫「排毒」!「勾惡」遭判刑定讞

▲▼勾惡深夜放話「事情還沒結束」 連千毅發聲:講好了還在興風作浪。(圖/翻攝自Facebook/勾起你心中的惡、連千毅)

▲勾惡(左)發文侮辱連千毅(右),遭判刑定讞。(圖/翻攝自Facebook/勾起你心中的惡、連千毅)

記者吳銘峯/台北報導

YouTube頻道「勾起你心中的惡」(簡稱:勾惡)陳昱瑋,與直播網紅連千毅在網路上開槓。勾惡在臉書上影射連千毅「在監獄裡面,專門幫很多受刑人用嘴巴排毒」,遭控加重誹謗。陳男一審遭判拘役50日,得易科罰金5萬元。案經上訴,高等法院25日駁回上訴,全案定讞。

勾惡與連千毅在2年前激烈交鋒,而陳男在2022年4月20日17時9分許,使用帳戶名稱「勾起你心中的惡」,在臉書網站上張貼文章:講一個在道上或是有進修過的,大家都知道的事情,千億龜白白嫩嫩,在監獄裡面,專門幫很多受刑人用嘴巴排毒,所以千億龜才會認識這麼多人,他真的很「吃得開」,你們知道吧。

這篇文章讓連千毅提出加重誹謗告訴,案經檢方偵查終結,檢方對陳男提公訴。一審將陳男判處拘役50日,得易科罰金5萬元。案件上訴二審。

二審高等法院審理時,陳男否認犯罪,辯稱「千億龜」並非指連千毅,「嘴巴排毒」是指排解糾紛。不過高院比對陳男的其他貼文,認定貼文所稱之「千億龜」即為連千毅,且依本案貼文內容觀之,確有影射告訴人為他人口交之意。高院因此還是認定有罪,駁回上訴,全案確定。陳男遭判拘役50日,得易科罰金5萬元。

至於本案告訴人連千毅,先前因直播賣貨引發糾紛後,指使小弟到對方店外開槍示威,引爆高雄「直播主之亂」,去年5月間遭判刑7年與1年(得易科罰金)定讞,連千毅已經在6月間發監執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