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抓包財產上億夫偷吃 小三一張「愛你」紙條成鐵證

記者黃翊婷/台北報導

擁有超過1億元財產的洪姓人夫外遇吳姓女子,還被妻子看到寫有「愛你的老婆」便條紙等鐵證,結果不僅破壞了夫妻倆的關係,自己和吳女也雙雙挨告。台北地院法官審理後,判洪男、吳女應連帶賠償洪妻60萬元。

▲▼性愛,性虐,約炮,約砲,上床,情侶。(示意圖/CFP)

▲洪男承認在婚姻關係存續期間,曾與吳女交往。(示意圖/CFP,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洪妻在判決書中主張,和洪男結婚至今大約9年,某一天她在丈夫的錢包內發現吳女的身分證,還有一張貼在飯店房卡紙套上的便條紙,上面寫著「老公,錢先放包包,不然急用還要去找領錢的地方很麻煩!愛你的老婆」,這才發現丈夫外遇。

洪妻指控,丈夫在2022年6月11日協議時坦承發生婚外情,長輩要求切斷與吳女之間的聯繫,丈夫卻拒絕了,她不滿自己辛苦照顧家庭,丈夫卻帶著吳女四處遊玩、買房贈送,讓她情何以堪,憤而決定對兩人提告求償100萬元。

對此,洪男辯稱,妻子懷疑他有婚外情,竟夥同岳母、電信業者在他的車上裝設GPS定位系統,無故竊錄車輛的位置、移動方向,甚至還以婚外情為由,開價5000萬元當作離婚條件,他不同意,只好搬離住處,夫妻倆已經分居超過1年。至於吳女是否知道洪男已婚,洪男表示,吳女並不知情。

然而,台北地院法官檢視洪男與吳女的慶生合照,女方手捧玫瑰、男方上身赤裸貼近,舉止十分親密,其他照片中兩人甚至還曾一起躺在床上,再加上洪妻發現的便條紙留言內容,可知兩人關係確實不一般。

法官認為,洪男與吳女坦承在2020年11月至2022年6月間曾是男女朋友關係,而且現有證據並無法證明吳女不知道洪男已婚,考量到洪男名下財產總額超過1億元,吳女名下也有數筆不動產,最終判兩人應連帶賠償洪妻60萬元較為適當,全案仍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