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I大陸地區銷售量「暴跌34%」! 陸媒稱:受日本排汙影響

▲大陸SK-II產品。(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SK-II近期推出的龍年限定產品包裝。(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廖翊慈/綜合報導

全球日用品巨頭P&G(大陸稱寶潔,臺灣稱寶僑)今(24)日表示,在截至2023年12月底的第二財季,高端護膚品牌「SK-II」在大陸地區的銷售額下降了34%。多家陸媒指出,原因為日本排汙影響。寶潔發出聲明表示,「其產品可以安全使用」,以緩解消費者擔憂的情緒。

據《中新經緯》報導,1月24日,全球日用品巨頭寶潔對外表示,在截至2023年12月底的第二財季,高端護膚品牌SK-II在大陸地區的銷售額下降了34%,主要原因為日本核汙排放影響所致。

▲大陸SK-II產品。(圖/翻攝自微博)

▲儘管產品推出可愛包裝仍無法挽救銷售量。(圖/翻攝自微博)

報導指出,由於擔心核輻射污染,中國消費者抵制了包括寶潔SK-II在內的日本品牌。

寶潔等公司已經發表聲明稱,其產品可以安全使用,試圖減輕消費者的擔憂。寶潔CEO Jon Moeller向媒體表示,緊張的情緒的確傷害了銷售量。

據悉,SK-II官方微博先前介紹稱,SK-II「神仙水」的工廠和生產線均位於日本最大湖泊琵琶湖湖畔,也是該品牌產品唯一的水質來源,全球再無其他生產管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