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人忙著種田!2歲娃溜去鐵路邊玩耍 台中警化身奶爸幫尋家

記者許權毅/台中報導

台中市一名2歲的賴姓男童22日上午獨自跑出門,跑到家中附近的鐵道邊遊玩、看火車。民眾發現一旁沒有大人趕緊通報,豐原警方抵達後,發現男童無法表達家中在哪,正準備想帶著男童去尋家時,男童阿嬤騎車趕來找人,才化解驚魂記。

▲▼             。(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台中一名賴姓男童22日獨自跑到一處鐵路邊玩耍,員警化身奶爸幫忙照顧,孩子童言童語相當可愛。(圖/記者許權毅翻攝,下同)

豐原警分局翁子所22日10時許獲報,稱發現有一名男童獨自在東北街(鐵路旁小路)玩耍,疑似是走失兒童。員警江豐羽獲報前往後,果真看見男童在此徘徊,險象環生,但是男童年紀過小,無法表達自己的姓名、住家,只能指出方向,江員準備要帶男童前往尋家時,男童阿嬤剛好騎車趕來找人,才讓一家團圓。

▲▼             。(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據了解,男童一家就住在附近,當天大人忙著務農,結果沒發現男童溜出門,所幸沒有發生意外。

江員才剛結婚一年,對於照顧幼童仍相當陌生,化身「實習奶爸」,當時緊緊抱著男童,向孩子互動,畫面相當溫暖。返回所內後,江員還向育有2子的同仁請教抱小孩的技巧,也是意外收穫。

▲▼             。(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