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一家5口命案!家屬對死因有疑問 檢:明日解剖釐清查明

▲高雄市新興區一棟出租套房內傳出一對夫妻帶3幼子尋短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高雄市新興區一棟出租套房內傳出一對夫妻帶3幼子尋短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記者陳宏瑞/高雄報導

高雄市21日發生一起人倫悲劇,一對夫妻疑似不堪經濟壓力,選擇帶著3個孩子走上絕路,警消獲報破門時,一家5口已經明顯死亡。警方勘驗現場後,初步排除外力介入跡象,外界卻傳出小孩有被塑膠袋套頭的傳聞,檢方表示,基於偵查不公開原則,無法對傳聞說明否認或證實,但希望外界不要妄加揣測,明(25)日將進行解剖複驗,以釐清死因、有無服用藥物等相關疑點。

全案是因死者袁女(28歲)的同事因上班時間未見其出現,察覺情況有異,因此前往袁女住家尋訪,但卻無人應門,且手機也打不通,經報警破門後,赫見一家5口均已氣絕。

▲高雄市新興區一棟出租套房內傳出一對夫妻帶3幼子尋短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高雄市新興區一棟出租套房內傳出一對夫妻帶3幼子尋短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據悉,袁女仰躺在地,丈夫陳屍床側,3歲么兒包著尿布倒臥在床上,另外2個孩子(6歲、7歲)一人靠近廁所門(房間後側)、另一人則爬到房門旁(房間前側),並拿出毛巾摀臉,疑似在做「最後掙扎」,無奈最終仍是斷了氣。

警方勘驗現場,發現較年長的2個孩子死前疑似有掙扎等求生行為,試圖爬向窗戶、房門逃生;但詳細細節還有待警方釐清。

對於外界傳出小孩有被塑膠袋套頭的傳聞,檢方表示,基於偵查不公開原則,無法對傳聞說明否認或證實,但希望外界不要妄加揣測,而明天的複驗,主要是因為家屬對死因有疑問,因此將對死因、死亡時間、有無服用藥物等相關疑點進行釐清。

據調查,袁姓女子過去從事精品買賣生意,老公是個上班族,夫妻兩人經濟拮据,但仍選擇讓孩子上私立學校,每學期學費相當高昂,疑似因此在外負債累累,不堪壓力下才會走上絕路。對於一家5口生活情況,家屬情緒哀戚,不願多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