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流待在家叫炸雞外送「等2小時還沒來」!網見點餐時間:難怪沒人

滑手機,訊息,手機,傳訊息,講電話,LINE,IG,私訊,聊天,感情,劈腿,偷吃,正宮,抓姦。(圖/記者周亭瑋攝)

▲原PO打算取消訂單。(示意圖/記者周亭瑋攝)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天冷不想出門,只想窩在家取暖,就有網友指出,晚上肚子餓點外送炸雞,結果等了快2小時,都沒有外送員接單,訂單一直被延後,打算取消訂單時,卻發現平台寫著「不會退款」,讓她很猶豫該不該取消,對此,有網友提供解決方法,也有人看了點餐時間寫著凌晨1時,傻眼喊「大半夜這麼冷誰要送」。

有網友在臉書「外送員的奇聞怪事」發文,23日凌晨1時40分點外送炸雞,以信用卡結帳,但等了近2個小時,都沒有外送員接單,訂單一直被延後,最後決定不等了,但按了取消訂單,卻發現費用不會退還,「想請問一下這樣到底會不會退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一出,有網友表示,可以直接私訊客服,「程式是寫好的,你要去幫助那邊反應等了兩個小時,才不會扣款」、「你去跟客服說等了兩小時都沒人送我才取消的,就會退款給你了」、「你就直接找客服說,等了兩個小時,餐都沒來,餓都餓死了,不能取消嗎?」

另外,也有網友看了原PO的截圖後,發現訂餐時間居然是凌晨1點多,「很多店家半夜都關平台了,我家人1點多想點餐說已經點不到了」、「現在一定沒人跑」、「這兩天這個天氣1點以後點餐要看運氣,3點之後應該就沒什麼外送員了」、「就沒什麼司機跑啊,這麼冷大半夜還敢訂餐,難道是梁靜茹給你的?」「這麼冷的天氣,外送員都回家睡了」、「這種天氣你不想出門,外送員也不想送」。

▲▼毯子,冷,毛毯。(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許多人待在家取暖。(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天氣冷,許多民眾選擇叫外送,外送平台foodpanda昨(2)日表示,訂單較平常成長約1至2成,也因寒流影響訂單需求量,將不定期針對特定區域或時段提供外送員加碼獎勵,同步提醒外送員低溫出門要加強保暖,注意行車安全以及身體狀況。

Uber Eats也跟進提供加碼獎勵,「外送合作夥伴可以自行選擇是否上線及接單,針對天冷還是選擇願意上線接單的外送合作夥伴,平台也會視地區及時間給予額外趟次挑戰獎勵;但平台也提醒外送合作夥伴要視身體情況斟酌上線時間,並且做好保暖措施,維護身體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