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尻2槍要減少頻率嗎?最美博士點出關鍵:就像減少睡眠一樣

▲▼每天尻2槍需要減少頻率嗎。(圖/翻攝許藍方YT)

▲每天尻2槍需要減少頻率嗎,許藍方給出解答。(圖/翻攝許藍方YT)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每位男性都會有生理需求,每天自慰的話,又會怕縱慾過度。對此,最美性學博士許藍方被詢問「一天自慰2次是否過度」、「如何減少自慰次數」等問題,她也一一給出了解答。

許藍方近日在YT頻道上分享,有粉絲近期詢問,每天自慰2次,是否會導致身體出狀況,該怎麼減少次數、也害怕過度射精導致前列腺病變,不曉要如何是好。她聽完問題後,隨即開始解釋,沒有研究證明,每天自慰會導致前列腺病變,頂多只有「射精過度」的定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藍方也說,是否射精過度並非透過次數來界定,不需以次數來限制自我,否則就像是「怎樣每日減少、不要吃飯」、「怎麼樣每日減少睡眠的時數」,這是身體存在的慾望,不必特別減少。除非是出現頻尿、血尿、尿不出來等情況,或是心中感到不適,再來減少頻率。

許藍方最後舉例,如果肝出現問題,那麼就要思考自己是否過勞,而非每天上班12小時就一定會肝衰竭,這樣的道理套用在生理需求上,應該是前列腺病變出現後,再來思考是否太過操勞,而非擔心每天自慰、射精會導致前列腺病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