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流發威!全台冷颼颼「電暖器類狂賣5000台」 暖暖包銷量多2倍

▲▼天氣 變天 大陸冷氣團 寒流 降溫 街頭民眾 冬衣。(圖/記者屠惠剛攝)

▲寒流發威,今、明兩天非常濕冷,北台灣只有6度,其他地區也都只有10度左右。(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周姈姈、蕭筠/台北報導

寒流來襲,今(23)、明兩天非常寒冷,北台灣只有6度,其他地區也都只有10度左右,而天氣一冷也帶動禦寒商品銷售,像是電暖器類商品,目前已賣出5000多台,銷量狂飆中,而暖暖包銷售量則成長2倍。

針對寒流來襲,家樂福特別在禦寒商品暖暖包、各類電暖器較平日增3成備貨量,其中,禦寒服飾銷量背心、外套上周業績成長80%,而電暖器類像是飛利浦陶瓷塔式暖風機目前已賣出2000多台、DIKE HLE擺頭瞬熱碳素電暖器也賣出3000多台,較去年同期成長超過3成,銷量狂飆中。

▲▼賣場寒流禦寒小物。(圖/記者呂佳賢攝)

▲寒流來,家樂福電暖器類產品熱銷5000多台。(圖/記者呂佳賢攝)

全聯表示,暖暖包近期銷量成長近2倍,火鍋湯底、火鍋料業績也狂飆,其中,常溫火鍋湯底成長將近3成,像是小蒙牛蒙古養生鍋火鍋湯底、太和殿大骨煲湯火鍋湯底、石二鍋經典爆香石頭鍋火鍋湯底都是熱銷品之一,還有身體乳液也是近日搶購重點品項之一,目前抗寒商品備貨量充足。

愛買指出,截至目前為止,手套、電暖器銷量成長3倍,暖暖包則有1倍成長;暖暖包及電暖器備貨量充足,手套則以現場款式為主。

▲▼賣場寒流禦寒小物。(圖/記者呂佳賢攝)

▲全聯表示,暖暖包近期銷量成長近2倍。(圖/記者呂佳賢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