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喊「Toyz白目活該被打」 他下秒果斷分手!網揪1點不挺

▲Toyz被超哥打傷。(圖/翻攝自Facebook/Toyz )

▲女友認為Toyz活該被打。(圖/翻攝自Facebook/Toyz )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直播主Toyz因嫌YTR超哥的日料餐廳難吃,被對方揍到頭破血流,送醫縫了10幾針,引發各界關注,一名男網友表示,與女友討論此事,對方大喊「Toyz活該被打欸」,犯錯的人被打活該,讓他感到很傻眼,認為雙方想法不合,於是決定分手,貼文掀起兩派論戰。

男網友在Dcard發文,與女友談論超哥毆打Toyz事件,女友稱Toyz白目且明知故犯,「這種人不打打誰?真的是活該被打欸」。他聽完超傻眼,「照妳的邏輯,妳是指故意犯錯的人被打活該?」女友則點頭說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回嗆「那妳之前停紅線是不是該被打?妳下次垃圾亂丟是不是我可以直接扁妳?妳媽之前闖紅燈是不是就該被打?這些都是故意的,妳覺得就欠揍嗎?」怎料女友因此爆氣。

經過這次討論,原PO發現兩人觀念不合,因此決定分手,「不是因為她挺超派而分,而是透過此事發現思考上差異太多,無法認同對方的思考方式而分」,雖然自己也沒有很喜歡Toyz,但就事論事,「今天如果是一個路人這樣評論,被超派打還會有人支持嗎?如果這樣的人是多數,那真為教育感到可悲,為台灣感到絕望」。

原PO意識到雙方想法不合,便果斷分手。(圖/記者李佳蓉攝)

▲原PO意識到雙方想法不合,便果斷分手。(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貼文一出,有網友認同原PO,「送回她一個超派鐵拳?」「批評東西難吃,為什麼就可以合理化對方打人」、「這種奇怪價值觀的女友放了也好,不然以後很累的」、「FB貼文底下好像挺超派的站大多數,一邊喊著台灣社會不夠安全,一邊又在力挺這種暴力行為,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挺暴力的人真的有夠無言,很討厭動手動腳的人」。

但也有人指出,原PO的言語太過刺激,「討論事情可以,但盡量不要牽扯到對方身上,朋友、職場都一樣,跟女朋友就更別這樣了」、「老實說,你可以講得委婉一點,後面真的多了」。也有網友理性分析,「兩個都有不對的地方,但傷人在道德世俗和法律上就是嚴重於白目」、「看下來只覺得你跟女友根本半斤八兩啊,明明有更好的方式開導你前女友,而非挑釁式的堵對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