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連選贏都會檢討! 蔡正元轟藍白「蠢」:2028再敗一次

▲▼楊永明宣布參選大安立委記者會-蔡正元。(圖/記者黃克翔攝)

▲前立委蔡正元。(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江采蓁/綜合報導

2024總統大選落幕,由民進黨賴清德、蕭美琴以558萬票勝選,而前立委蔡正元22日就在臉書分析藍綠白選後的檢討策略表示,賴清德選贏了還在檢討為什麼贏得很少,但國民黨和民眾黨都沒有全面檢討,他不禁直言「真是蠢到無藥醫」,這兩黨都同一副德性,等著2028年再敗一次。

蔡正元指出,賴清德選贏了,但民進黨還組專案開始檢討「為什麼贏得很辛苦、贏得很少?」;而新北市長侯友宜選輸了,國民黨中央卻沒有全面檢討,還有一堆金侯網軍粉飾過錯,不敢面對自己犯下的決策錯誤,他大轟,「真是蠢到無藥醫。」;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選輸,更是糟透了,連一聲檢討都沒有,他直言,「連黃珊珊幹的蠢事,也不許說一句,那些戰略戰術錯的離譜,真是又蠢又笨又壞透了!」

蔡正元批評,「民眾黨不准檢討黃珊珊、國民黨不敢檢討侯友宜和金溥聰」,不去看看他們在什麼時間做錯什麼,就像戰爭失敗不探究敗因環節,讓整個黨記取教訓累積經驗,這兩黨卻都是同樣一副德性,就等著2028年再敗一次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