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春南門圓環「站車道拍照」!他按喇叭爆口角...最高開罰500元

▲恆春南片圓環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恆春南門圓環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有男子在屏東縣恆春鎮南門圓環車道上拍照,由於影響交通安全,被路過民眾駕駛人按鳴啦叭,雙方發生口角,被目擊民眾po網,恆春警分局23日表示,南門圓環往來車輛頻仍,這種行為,影響交通,最高可處500元罰鍰。

有民眾於社群po傳一段影片,畫面有1名男子站在恆春南門圓環車道上拍照,遭經過的汽車駕駛按鳴喇叭,因此發生口角;恆春警分局表示,這時建民派出所員警執行廟會勤務,巡邏至該處時發現,安撫雙方情緒,見雙方皆離開現場即繼續原本勤務。

恆春分局分局長黃文智表示,南門圓環路段車輛往來頻繁,提醒民眾注意自身安全,切勿站在馬路上,除了危害自身安全,也會違反道交條例第78條第1項第4款,於交通頻繁之道路或鐵路平交道附近任意奔跑、追逐、嬉遊或坐、臥、蹲、立,足以阻礙交通,得處500元罰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