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娃機店「懸空警告」受害人持續增加 萬人朝聖:第一眼驚呆

▲娃娃機店驚見「懸空警告」 受害人持續增加!萬人朝聖:太猛了。(圖/翻攝自臉書/路上觀察學院)

▲很多網友表示,乍看之下像懸空或貼在機台上的超大告示。(圖/翻攝自臉書/路上觀察學院)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日前在一間娃娃機店前,看到業者貼出警示公告,提醒客人別不慎撞到玻璃,更坦言目前已有5位受害者,且人數持續增加中。這一幕狂吸超過1.5萬人朝聖,大家紛紛笑回,「這張紙懸空欸...(撞到)」、「你以為是警語標示,其實它是戰績表」。

網友昨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PO出照片,只見娃娃機店前的玻璃一塵不染,連水漬也沒有;同時,上面貼有一張公告,寫道「小心!有玻璃。目前撞擊5人,持續增加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娃娃機店驚見「懸空警告」 受害人持續增加!萬人朝聖:太猛了。(圖/翻攝自臉書/路上觀察學院)

▲從玻璃的反光能看出真相。(圖/翻攝自臉書/路上觀察學院)

畫面讓大票網友驚呆,洗版表示「前面有魔法屏障才有辦法懸空」、「道理我都懂,但為什麼那張紙飄起來了」、「我第一眼看到還真的以為這張紙是懸空的」、「撞擊人數就是一項KPI」、「這張紙是怎麼浮在空中的?」「可以請問店家是用哪一牌玻璃清潔劑嗎」、「真的耶!我剛剛也一度覺得沒有玻璃耶」、「超派撞擊」、「我一開始以為這張紙是貼在夾娃娃機上」、「看圖還在想...為什麼要貼這巨型告示橫跨兩台機上」。

另外,也有苦主直呼,「我真的撞過朋友家裡的玻璃門,因為擦得太乾淨了,完全看不出來,那一撞之後,玻璃門上有了我的印子,他們都不捨得擦,被笑了好久」、「話說我最近也在公司撞一個包」、「我曾撞過玻璃門,眼鏡還斷掉,插到眼睛旁邊的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