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漂孤苦男7天沒吃正餐!靠宮廟糖果度日 警提供熱食緊急安置

▲北漂男寒流來襲倒臥巷弄內。(圖/蘆竹警分局提供)

▲北漂男寒流來襲倒臥巷弄內。(圖/蘆竹警分局提供)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寒流來襲低溫發威,屏東一名45歲李姓男子北上桃園找工作,因為舊疾及個人身體因素無法工作,因屏東老家經濟不好,無法回屏東老家調養身體,只能四處為家居無定所,已7日沒吃正餐僅靠宮廟糖果度日,寒夜躱在遮雨棚僅微少衣物抵禦低溫,巡邏員警經過將他帶回提供熱食安置。

▲巡警發現帶回安置並提供熱食。(圖/蘆竹警分局提供)

▲巡警發現帶回安置並提供熱食。(圖/蘆竹警分局提供)

蘆竹分局大竹派出所員警趙倪欣、曾語瑄前晚執行巡邏勤務時,於蘆竹區上興路475號遮雨棚見一男子倒臥在地,向前了解,經查詢該倒臥李姓男子,其稱從屏東北上來工作 後來因為舊疾及個人身體因素無法工作,因屏東老家經濟不好,無法回屏東老家調養身體,只能四處為家,居無定所,大竹所員警關懷時李男身無分文,已7天沒吃正餐,靠宮廟的糖果及喝水度日。

所幸大竹派出所趙、曾二人發現,先將其帶返派出所提供熱食及礦泉水暫供溫飽,然天空飄著細雨,強烈寒流來襲,屆時李男在街頭可能再度飢寒交迫,甚至成為「凍死骨」,在李男同意下,員警聯絡社會局,將其安置。蘆竹分局呼籲,寒流即將來襲,如遇路倒或緊急事件,為避免失溫危害,請撥打110或119緊急報案電話或緊急救護電話,以提供即時協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