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似人畜無害其實是「隱形渣男」 3星座套路多到根本海王

滑手機,訊息,手機,傳訊息,講電話,LINE,IG,私訊,聊天,感情,劈腿,偷吃,正宮,抓姦。(圖/記者周亭瑋攝)

▲3星座男生看起來老實,但卻可能是「隱形渣男」。(示意圖/記者周亭瑋攝)

記者隋昊志/綜合報導

談戀愛都希望遇到對的人,但有些男生看起來人畜無害,其實根本就是套路超多的「隱形渣男」,命理專欄《搜狐網》特別點名3個星座,外表老實木訥,實則狡猾,嘴巴上說只愛你一人,但可能私底下狂撩其他對象,腳踏多條船。

雙子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個性多變的雙子座男生,向來喜新厭舊、見異思遷,渴望一切新鮮刺激的事物,也總能吸引異性青睞。雙子男看起來老實木訥,給人留下很好的錯覺,但這都只是表象,一旦妳死心塌地的愛上了他們,他們就會開始為所欲為,絲毫不考慮妳的感受。

很懂如何哄女生開心的雙子男,享受著被愛的感覺,卻鮮少付出自己的真心,開始進入戀愛模式後,會許下一堆山盟海誓,但若是失去興趣的話,就會回頭也不回的離開,立刻開始尋找新歡,也不會給出明確的答覆,讓留在原地的妳陷入一個人胡思亂想的痛苦之中。

天蠍座

做事嚴謹認真,思路清晰的天蠍男,老謀深算很懂得玩弄手段,若他們想要騙妳,也只是輕而易舉的事情,自私的他們總是只考慮自己的感受,隨時可以拋棄對方,因此跟天蠍男談戀愛,一定要處處提防,不能輕易相信他們。

看起來彬彬有禮的天蠍男,事實上就是一台「中央空調」,對所有異性都有求必應,在女性眼中都是標準的暖男,但其實就是在搞曖昧,隨時準備換女友,善於偽裝的他們,一邊對妳山盟海誓「只愛妳一人」,根本只是假裝專情,背地裡卻是狂撩其他對象,腳踏多條船都是可能的,完完全全就是要成為「海王」的男人。

獅子座

獅子男看起來熱情開朗、積極樂觀,總是能給異性留下很好的印象,他們為了討好女生會非常大方,展現自己最好的一面,想方設法留下對方的聯繫方式,展開猛烈的攻擊,但到手後卻又瀟灑地離開。

善於說謊的獅子男,說起謊來完全不用打草稿,很懂得偽裝自己的獅子男們,嘴巴上說無所謂、沒關係、都可以,但其實心裡超級在乎,就算氣得半死也不會輕易透露出來。在外面獅子男霸道總裁的風格可能會迷倒很多異性,但真的在一起後,卻發現他們其實是小奶狗,形象都是裝出來的,所以對他們講的話聽聽就好,千萬不要當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