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開箱超派丼飯!疑「把橡皮筋吞下肚」頻點頭:是好吃的啊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網紅Toyz 20日晚間到YouTuber超哥的餐廳直播,沒想到竟因批評對方「醋飯難吃」,被當街打得頭破血流,事後提告傷害、殺人未遂等罪,引發各界關注。對此,網紅「館長」陳之漢也實際購買超哥餐廳的餐點,並在直播中評論餐點品質,但有網友發現,館長在試吃過程中,疑似把橡皮筋連同生魚片一起吃下肚,結果還渾然不知,引發熱烈討論。

館長22日晚間在YT頻道上傳「君子丼口不丼手 ! 超甲組海鮮丼飯來了 ! 【滿漢拳襲,醋飯天條】」影片,實際開箱超哥的海鮮餐廳「超甲組海鮮•丼飯」餐點。他在影片中透露,自己事先並未通知超哥,而是請工作人員直接去現場外帶,結果現場排隊人潮眾多,最終他們買回丼飯、茶碗蒸、生魚片等餐點。

▲「館長」陳之漢開箱超哥的海鮮餐廳「超甲組海鮮•丼飯」,結果疑似把橡皮筋吃下肚。(圖/翻攝自YouTube/館長惡名昭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館長」陳之漢開箱超哥的海鮮餐廳「超甲組海鮮•丼飯」。(圖/翻攝自YouTube/館長惡名昭彰)

館長首先嘗試本次事件的「起因」醋飯,只見該碗醋飯上鋪滿海膽、鮭魚卵等海鮮,而館長吃了一口後隨即表示「首先是粒粒分明啦,沒有黏在一起」,接著又試吃生魚片、鮑魚、花枝等,過程中他頻頻點頭,並稱讚「好吃」。

館長評論,就餐點品質來說是好吃的,沒什麼大問題,日本料理其實就是這樣,都是大家熟悉的味道,「我吃起來是沒有難吃啊,醋飯也沒事啊」,唯一的缺點就是開在台北市黃金地段,租金貴導致一份生魚片要賣到500多元但「偏薄」,不過他也認為可以理解,因為即使是在林口,也是差不多的價錢。

館長總結,除了東西比較小片,其餘部分他沒什麼好挑剔的,「吃起來的味道是可以的啦,我覺得不會難吃,就日式料理店包回來的東西那樣,這種東西要不好吃也很難」,另外茶碗蒸料也蠻多的,海鮮也是新鮮的,因此推薦住在台北的民眾可以親自去試試「看是真的那麼難吃嗎?」

▲「館長」陳之漢開箱超哥的海鮮餐廳「超甲組海鮮•丼飯」,結果疑似把橡皮筋吃下肚。(圖/翻攝自YouTube/館長惡名昭彰)

▲館長疑似把橡皮筋吃下肚。(圖/翻攝自YouTube/館長惡名昭彰)

影片一出,隨即引發熱烈討論,不過也有眼尖網友發現,館長在試吃生魚片時,似乎連橡皮筋都一起吃下肚,紛紛開酸「連橡皮筋都吃的人,真的很公正」、「橡皮筋真好吃」、「呃…吃到橡皮筋還沒感覺,一直說好吃、沒問題,個人感覺館長是偏打圓場的」、「橡皮筋都吃得下的人,有啥不能吃?子彈都吃過了」。

但也有網友認為,「那個不是橡皮筋吧,洋蔥之類的」、「光線問題,蘿蔔絲啦」、「那不是橡皮筋啦…生魚片都會有的蘿蔔絲蘸了醬油的顏色好嗎」。對此,館長深夜開直播時,先是證實因為拿太快所以吃到橡皮筋,但之後又改口「那是蘿蔔絲啦,吃到橡皮筋會吐出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