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頭Toyz還補踹一腳 「超哥貼身助理」到案曝忠心!2句話拒認動腳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最有錢YouTuber」超哥不滿網紅Toyz,到他開設的海鮮丼飯餐廳開直播踢館,當場批評海鮮丼醋飯難吃,超哥認為對方存心找麻煩,上前圈住Toyz頸部以「超派鐵拳」爆打,導致對方爆頭見血送醫,衝突中,店內有一名林姓員工(29歲)也趁亂猛踹Toyz身體一腳,警方事後調閱監視器查出他身分,22日晚間5時許將他約談到案。

▲涉嫌出腳補踹Toyz的林男22日晚間到案說明。(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涉嫌出腳補踹Toyz的林男到案說明。(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據了解,原來該名林姓員工並非超哥位於延吉街海鮮丼飯餐廳的餐廳員工,外界甚至一度懷疑是否是「醋飯師傅」,因不滿Toyz抱怨醋飯很難吃才會加入戰局,結果林男居然是「最有錢Youtuber」超哥禮聘的貼身助理,每天跟隨在超哥旁邊協助處理超哥的日常事務。

至於他為何加入戰局出腿攻擊Toyz,林男則解釋,他身為超哥的貼身助理,工作職責就是要保護老闆超哥的安全,當晚他看到老闆與Toyz在店外發生扭打,他為了確保超哥安全才會上前勸架。林男否認有參與鬥毆,「不記得當時有出腳」、「也不記得踢了幾腳」,但警方調閱監視器蒐證明確,訊後將他依觸犯傷害罪嫌函送台北地檢署。

【其他新聞】

►快訊/Toyz遭爆打「趁亂補踹一腳」 超哥店員林男改口明晚到案

►北市女警見香奈兒包昏了頭 「虛報」撿到信用卡...其他全私吞

►快訊/離譜!北市松山開票所逾200張空白選票遭竊 目前部分尋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