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險畫面曝!1家5口出遊旗津自撞電桿 汽車秒成火球1童受傷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位林姓民眾載著一家4口從旗津返程的時候,沒想到在行駛過程當中,車輛失控自撞到路邊,汽車起火燃燒,一家5口順利逃生,其中一名孩童臉部受到輕傷,被送往醫院救治。

▲林姓男子開車載一家4口返程時,失控自撞電桿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林姓男子開車載一家4口返程時,失控自撞電桿,汽車當場起火燃燒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這起案件發生在20日上午7點左右,林姓民眾開車經過旗津區勞動女性紀念公園前,車輛突失控偏向路邊自撞,還撞壞了路燈的燈桿,當下車內5人快速棄車逃生,隨後車輛起火燃燒。警消順利滅火之後,發現其中有一名孩童臉部受到輕傷,送往醫院救治。而詳細肇事原因,警方還要再釐清。

▲林姓男子開車載一家4口返程時,失控自撞電桿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林姓男子開車載一家4口返程時,失控自撞電桿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