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答案寫錯!用「打火機」一燒就擦除 網驚:文具裝備太強了

記者廖翊慈/綜合報導

河南一名女子昨(21)日在教男孩寫作業時,要求他訂正錯誤答案。男孩竟拿出打火機靠近紙面,考卷上的字跡瞬間消失,並將正確答案寫上。不少網友讚嘆,「如果我小時候有這種高科技,每次作業都能乖乖寫好拿滿分。」

據《梧桐Video》報導,1月21日,河南一女子輔導男孩寫作業時,指出男孩做錯的選項,沒成想男孩掏出打火機一燎,錯誤的選項瞬間消失,順手寫上正確答案。

▲男孩用「打火機」當消除筆。(圖/翻攝自微博)

▲男孩用「打火機」靠近紙面,字跡瞬間消失。(圖/翻攝自微博)

影片中,該女子指著題目,讓男孩訂正,對方拿出打火機,按下滾輪,將火靠近藍色的字跡,考卷上的字跡瞬間不見,乾淨的像是沒被寫過。據悉,此筆為「可擦筆」,遇到一定的高溫,紙上的墨水會自動消失。

該段影片引起不少網友討論,「被小孩哥的文具裝備震撼了,超強」、「這個也是太牛了吧」、「如果我小時候有這個,肯定會超認真寫功課」。不過多數人認為,紙是易燃物,不要讓孩子拿著打火機亂燒,以免發生火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