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麥當勞雙屍案今解剖 前妻「身中10多刀」致命傷曝

▲▼             。(圖/記者白珈陽攝)

▲今日上午9時,檢察官偕同法醫對陳、戚進行解剖,死者家屬到場協助相驗程序。(圖/記者白珈陽攝)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市南屯區五權西路麥當勞後方停車場日前發生命案,1名戚姓男子疑因感情不睦,在賓士車內疑亂刀砍死陳姓前妻後自戕,陳女當場慘死,戚男送醫搶救不治。檢察官今(22)日率法醫進行解剖,初步認陳女上半身中10多刀,致命傷為左胸下方;戚男也有5、6刀的傷勢,致命傷則在頸部。詳細案發經過及死因,由檢方進一步釐清。

據查,台中第四警分局19日下午1時許接獲麥當勞員工報案,稱得來速停車場發生命案,警方到場發現賓士車內一對男女渾身是血,駕駛座的陳女(55歲)明顯死亡,副駕的戚男(67歲)尚有氣息,但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

▲▼台中雙屍命案太悲傷,台中警方表示,尊重小孩感受不再發布訊息,也呼籲外界不要再打擾他們。(圖/ETtoday資料照,下同)

▲台中第四警分局19日下午1時許接獲麥當勞員工報案,稱得來速停車場發生命案。(圖/資料照)

警方在場警方查扣到1把疑似兇刀的水果刀,不排除是戚男殺害陳女再自戕;後經調閱相關監視器,發現陳女當天上午8時許將車開入停車場,隨後下車走向外面,戚男約8時30分左右,在附近等待陳女返回,至9時許陳女回到車內,戚男見狀立即上前敲打車窗,也坐進車內,至下午即傳出命案,檢警據此確認是戚男行兇。

▲▼台中雙屍命案太悲傷,台中警方表示,尊重小孩感受不再發布訊息,也呼籲外界不要再打擾他們。(圖/ETtoday資料照,下同)

▲警方調閱相關監視器,發現戚男案發前在現場附近徘徊。(圖/資料照)

經了解,戚男與陳女原為夫妻,於今年1月9日辦妥離婚手續,2人育有3子,其中2子已經成年,老么則10多歲。

今日上午9時,檢察官偕同法醫對陳、戚進行解剖,死者家屬到場協助相驗程序。據悉,陳女傷勢多集中在上半身,遭砍10多刀,致命傷在左胸下方;戚男疑自戕5、6刀,胸部、手腕都有傷勢,致命傷則在頸部。詳細死因仍待檢方進一步釐清。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