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4萬人請願「滿福堡、薯餅全天都買得到」! 麥當勞回應了

▲▼麥當勞早餐。(圖/記者許力方攝)

▲網友發起麥當勞滿福堡、薯餅24小時都要賣等2大請願活動。(圖/記者許力方攝)

記者蕭筠/台北報導

麥當勞早餐系列擁有超高人氣,不過因有販售時段限制,讓不少網友時常敲碗「希望全天候供應」,近日更有網友於臉書發起「向麥當勞總公司請願滿福堡24小時都要賣」、「向麥當勞總公司請願滿福堡24小時都要賣」等2大請願活動,短短幾天吸引超過4萬人響應。對此,業者也作出最新回應。

▲▼網友發起「向麥當勞總公司請願滿福堡24小時都要賣」活動,短短幾天超過2萬人響應。(圖/翻攝自Facebook)

▲網友發起「向麥當勞總公司請願滿福堡24小時都要賣」活動,短短幾天超過2萬人響應。(圖/翻攝自Facebook)

有網友在臉書發起「向麥當勞總公司請願滿福堡24小時都要賣」、「向麥當勞總公司請願滿福堡24小時都要賣」2大請願活動,雖是趣味性質活動,但短短幾天就吸引超過4萬人瘋喊有興趣,不少人留言直呼「早餐系列應該24小時都賣,火腿蛋堡是絕配」、「24小時都賣的滿福堡才是好的滿福堡」、「薯餅也要跟上」、「薯餅也是」,討論超熱烈。

對此,業者表示:「麥當勞感謝顧客對早餐產品滿福堡及薯餅的支持,惟為兼顧廚房生產效能,目前全天候分時段供應不同的產品;將持續觀察消費者喜好與市場趨勢,希望提供優質且更多元的產品選擇,歡迎顧客繼續支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