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97歲阿公沒開門!居服員通報「一氧化碳中毒」 烏龍一場

▲▼台中消防,第二大隊,救護車,消防局,外觀,第二救災救護大隊。(圖/記者許權毅攝)

▲台中中區今早誤傳一起一氧化碳中毒案,警方證實該名97歲阿公是血氧濃度過低,無生命危險。(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許權毅/台中報導

台中市中區成功路上一間出租套房今早誤傳一起一氧化碳中毒案,一名97歲阿公獨居在此,居服員要進入時,發現無人開門,也無法聯繫,通報警消稱疑似一氧化碳中毒案。稍早警方澄清,阿公是血氧濃度過低,並非一氧化碳案。

台中消防今日10時20分獲報,中區成功路上有一氧化碳中毒案,一名97歲男子受困,立刻派遣中區分隊與信義分隊前往搶救,報案的居服員向警方稱,懷疑是一氧化碳中毒。

警消趕緊先聯繫阿公女兒,稍早阿公已經自行開門,解除驚魂。台中消防表示,現場並無患者送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