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嘆手頭緊…夫妻帶3稚子走上絕路!爺嬤心碎趕赴認屍:無法諒解

▲▼高雄一家五口命案。(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高雄發生一家五口陳屍住處的人倫悲劇。(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記者吳奕靖、黃資真/高雄報導

高雄市新興區昨(21日)晚間發生一起人倫悲劇,28歲夫妻倆疑似不堪經濟壓力,與3歲、6歲、7歲稚子陳屍屋內,一家五口全身亡,男女方的父母接獲消息後,哀痛趕往處理後事。

初步了解,28歲袁姓女子從事精品生意,最近曾與同事透露「手頭很緊」,28歲林姓男子則是一般上班族,昨晚同事發現袁女遲遲沒有來上班,又連繫不上對方,驚覺不對勁報警處理。

警方晚間10時39分獲報前往破門,驚見袁女、林男與3歲、6歲、7歲幼子陳屍在床上,門窗緊閉,皆明顯死亡,鑑識人員到場採證,確認並無外力介入。

夫妻倆的父母接獲消息後,哀痛前往處理後事,見到3名愛孫的遺體更是傷心不已,無法諒解2人為何要把孫子們也帶走。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