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Toyz遭爆打「趁亂補踹一腳」 超哥店員林男改口明晚到案

▲Toyz被超哥打傷。(圖/翻攝自Facebook/Toyz )
▲Toyz被超哥打傷。(圖/翻攝自Facebook/Toyz )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本名劉偉健的網紅Toyz 20日晚間到「最有錢YouTuber」超哥在北市大安區延吉街的「超甲組」餐廳用餐,過程中Toyz無預警開直播抱怨店內海鮮丼飯醋飯品質不佳,超哥認為Toyz當場開直播,存心挑釁賺流量,雙方爆發口角衝突後在店外人行道上大打出手,超哥鐵拳猛尻導致Toyz頭破血流,過程中在場9名員工均上前拉開雙方勸架,但有一名林姓員工涉嫌踢Toyz一腳,轄區大安警方鎖定其身分,原預計21日晚間傳喚林男到案後,將依涉犯傷害罪嫌函送台北地檢署偵辦,林男晚間8點改口,約22日晚間報到。

大安警方指出,本案為社會矚目,經警方勘驗監視器後,確定Toyz被爆打時,多數員工及女店長都是上前勸架拉開雙方,但該店一名林姓員工有上前踹Toyz一腳,行為觸犯傷害罪嫌,警方絕不護短,傳喚後將依法函送。

【其他新聞】

►賣7輛名車全撞爛出險千萬!這家車行真的有鬼 警揭詐保真相

►獨/人體菸灰缸!竹聯淫煞強拍少女凌虐片 逼交50萬「退幫費」

爆乳辣媽網售毒咖啡被捕畫面曝 白短褲露大腿還不忘拎包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