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粉絲+女童4人直播避衝突 Toyz仍遭爆打!警加強超哥餐廳維安

▲▼Toyz,超哥。(圖/翻攝YouTube、1988.bomb-蹦闆IG)

▲Toyz開直播到超哥餐廳批評食材不好,遭暴怒的超哥爆打。(圖/翻攝YouTube、1988.bomb-蹦闆IG)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本名劉偉健的網紅Toyz,20日晚間帶著親友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228號另名YouTuber超哥開的日本料理店「超甲組」用餐,由於Toyz之前曾批評過超哥的超派雞排根本暴利,以及批評超哥雞排店倒餿水油等,雙方早已交惡。

Toyz昨晚去開直播也有準備,他進入店內時有負責直播的攝影師、1名粉絲及一名女童,Toyz認為他們4人一起去超哥的「超甲組」海鮮店開直播應不至於發生嚴重衝突,未料超哥覺得Toyz多次挑釁,甚至登門踏戶開直播批評店內食材,憤而動手爆打Toyz,兩名擁有龐大流量的網紅做出最壞示範。

▲▼    超哥當街痛毆Toyz,遭移送法辦 。    。(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超哥當街痛毆Toyz遭移送法辦。(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根據警方調閱店內監視器,發現在場8男1女僅有超哥及另名林姓男子有動手,據Toyz向警方反映,超哥用手勾住他脖子猛敲,另外店內員工也圍毆他,但根據監視器畫面僅有一名男子助拳、用腳猛踹Toyz,其他男女員工則是上前拉開盛怒的超哥,並未參與鬥毆,警方帶回超哥後詢問出腿男子是誰,證實是超哥店內友人林男涉案,警將火速約談林男到案送辦。

大安警方對此案件相當重視,也憂心兩名網紅在網路有極大號召力,籲請雙方粉絲、支持者冷靜,今晚大安分局也將對延吉街Toyz被毆打現場、該海鮮餐廳增派警力巡邏維安,避免有粉絲到場啟釁引發更大衝突。

【其他新聞】

►賣7輛名車全撞爛出險千萬!這家車行真的有鬼 警揭詐保真相

►獨/人體菸灰缸!竹聯淫煞強拍少女凌虐片 逼交50萬「退幫費」

爆乳辣媽網售毒咖啡被捕畫面曝 白短褲露大腿還不忘拎包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