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個三寶片!賓士搶快左轉鳴喇叭 短褲女「低頭騎車」撞上慘摔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一部賓士於綠燈後搶快要左轉,對向的女騎士則疑似低頭看顧踏板上的箱子,未注意車前狀況,雖然賓士長鳴喇叭提醒,不過女騎士還是反應不及,直直撞上賓士右後車門,當場摔個狗吃屎。

▲旗山車禍。(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賓士搶快左轉遭直行機車撞上。(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網路流傳一部行車紀錄器畫面,畫面中錄下,一名女騎士於綠燈後直行,頭不時往下看,疑似是在注意腳踏板上的兩個箱子。對向的賓士則趁機搶快左轉,不過速度不快,眼見對向的女騎士沒有要禮讓的意思,緊急鳴按喇叭,但是低頭的女騎士仍反應不過來,整部機車直直撞上,人車都倒地。

▲▼。(圖/翻攝自WoWtchout-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

▲▼女騎士低頭騎車,撞上左轉搶快的賓士。(圖/翻攝自WoWtchout-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

▲▼。(圖/翻攝自WoWtchout-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

網友看完影片後表示,「只能說騎士好酷,雙方速度都很慢竟然還會撞下去」、「好騎士低頭看東西+搶左轉的汽車=發生車禍相撞…」、「兩個寶總是會有機會頂尖對決的」、「切西瓜很狠 ,低頭不看路也很狠,果然不能王見王,一定出事」。

警方證實,這起交通事故發生在高雄市旗山區延平二路、旗屏一路口,轄區於本月19日中午1點多獲報,該路口發生車禍,一名25歲李姓女騎士摔車受傷。員警到場時,李女意識清楚、手腳有多處擦挫傷,由救護人員送往醫院救治後無大礙。而駕駛賓士的62歲陳姓男子則未受傷。

警方調查,62歲陳姓男駕駛、25歲女騎士當時行經事故地點,李女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雙方因此發生撞擊致車損人傷,無波及其他人車,雙方駕駛人經酒精檢測後酒測值均為0,詳細肇事原因目前警方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