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白牌司機失聯2天老父急報案 警手機定位尋獲...陳屍車內

▲▼消防,救護車,快訊,緊急,119,殺人,命案,救災,搶救,救援,示意,急救,陳屍,自殺,輕生,示意。(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警方通報救護人員到場,確認賴男已明顯死亡。示意圖,與本案無關。(圖/資料照)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市白牌司機賴姓男子失聯兩天,賴父請求警方幫忙協尋,昨(20)日下午3時許,警方透過手機定位,在北屯區大坑一處停車場找到賴男的車輛,不過賴男已陳屍在駕駛座,明顯死亡。警方初判死因為一氧化碳中毒,詳細死因由檢方進一步相驗釐清。

據查,賴男(37歲)從事白牌車司機,賴父因兩天聯繫不上賴男,報警請求協助,稱兒子開車出門後就不知去向,打電話也未接,由於出門時疑情緒低落,擔心出事,便報警處理。

警方調閱賴男最後手機發話定位位置,前往大坑區一處停車場查看,果然發現賴男車輛就停放在該處,不過查看發現賴男躺臥在駕駛座一動也不動,經通報救護人員到場,確認賴男已明顯死亡,未送醫。據了解,車內擺有炭火,沒有遺書。

賴父透露,賴男未曾說有經濟或感情上的困難,不知兒子為何走上絕路;警方初判死因為一氧化碳中毒,家屬對死因暫無意見,全案將報請檢察官相驗,釐清確切死因。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