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看超派打人1幕「Toyz閃掉第2拳?」 一票驚點頭:有練有差

記者鄺郁庭/綜合報導

「全台最有錢YTR」超哥當街毆打Toyz,引發譁然。就有網友仔細看兩人爆發衝突瞬間的影片,發現Toyz被超派勾倒後,接下來卻低頭閃躲掉下一拳,「這閃躲還是在失去平衡下,反射神經的閃」,好奇Toyz是不是真的閃掉第二拳,話題掀起熱論。

超派毆人事件爆發後,有網友事後回放直播影片,忍不住在PTT的Gossiping板問卦,「驚!TOYZ其實閃掉第二拳?」原來他仔細看,發現超哥先動手把Toyz勾倒後,揮出第二拳時,Toyz「竟然神奇低頭閃躲掉」。令他更意外的是,Toyz是在失去平衡的情況下,反射神經地閃開。

▲▼Toyz被超哥毆打瞬間。(圖/翻攝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Toyz被超哥毆打瞬間。(圖/翻攝自YouTube)

貼文引發議論,就有人認為,「不然拳擊練假的喔」、「有練有差」、「有看過他練拳的動作,這是閃躲不是碰巧。」也有網友搖頭,「蠻像掉下台階湊巧的==」、「問題是,最後一樣被揍趴在路邊」、「後面被圍毆還是只能趴在地上。」

另外,也有鄉民發文表示,Toyz之前辦拳擊賽事《拳上2023 終於之戰》,為了對決鐘培生曾練一點格鬥技,明明就是有學過的人,可這次感覺被打都沒什麼反應,「超哥一看就是8+9亂拳打法,而且身材也比麻椅矮小」,Toyz怎麼會完全無法招架?

話題也吸引一票網友討論,「看路人影片是圍毆吧?有幾個押著Toyz」、「有案還還手更慘吧」、「看來就是被圍毆」、「他又沒有想打」、「動手變互毆,直接88」、「打贏進法院,打輸進醫院。」其中,有人認為Toyz有用到拳擊技術,「但不是攻擊,而是防守。幾個黑衣人圍毆他,卻完全打不到要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