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戰兵墜崖亡...當晚才喊「久違了!」 女友悲:他知道大家愛他

▲▼             。(圖/記者李陳信得攝)

▲潘姓特戰士兵19日不明原因墜崖,昨日遺體被尋獲救起。(圖/記者李陳信得攝,下同)

記者許權毅、李陳信得/台中報導

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一名28歲潘姓士兵19日獨自前往馬崙山失蹤,昨日被發現墜落200米斷崖死亡,搜救人員花了6小時才順利將潘男遺體吊掛起。據了解,潘男有交往多年的女友,感情甜蜜,稍早女友透過臉書向親友證實噩耗,堅強地表示「他知道大家愛他,他也同樣愛著你們」,讓人心疼。

潘姓士兵個人臉書留下滿滿回憶,19日晚上進入和平區時,才發文喊「久違了!」與親友互動頻繁,留下許多合照,看得出生前好人緣,如今卻天人永隔。

▲▼特戰兵休假打獵「墜馬崙山百米斷崖」下落不明 垂降搜索中。(圖/記者李陳信得攝)

潘姓士兵有一名穩定交往的女友,稍早透過潘的臉書發聲。「在這裡跟大家報告,(潘男名)已經去當小天使了,相信大家也跟我一樣難過,但請不要難過,他在你們身邊的時候很快樂,現在在天上,也會跟以前和你們在一起一樣快樂,他知道你們是愛著他,同樣的,他也一樣愛著你們,所以你們一定要過得幸福,把他對你們的愛延續下去。」

年僅28歲的潘姓士兵19日晚間跟母親、友人到台中找姑姑,在眾人熟睡後獨自進入馬崙山方向,結果意外墜落斷崖身亡,昨日軍方獲悉後也派遣多名特戰兵支援,搜救小組兵分二路,從溪床往下搬運,另一組人員則從溪床往上接應,共花了6小時將遺體搬運至路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