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站挑戰2026台北市長? 高嘉瑜自嘲要重新做人:繼續在港湖深耕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圖/高嘉瑜辦公室提供)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圖/高嘉瑜辦公室提供)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連任失利,今(20日)在內湖服務處舉辦見面會、也出清競選小物,吸引數百人參加,對於接下來是否挑戰2026台北市長?高嘉瑜表示,黨內有很多優秀的人才,自己目前就是把自己該做的事情做好、好好經營基層「重新做人」,黨中央一定會推出最適合的人選。

高嘉瑜選完展開謝票行程,更為了滿足支持者的期待,特地在今日舉辦感恩簽名會並接受媒體聯訪,現場支持者大排長龍。

高嘉瑜表示,這次大選因為自己努力不夠,所以讓大家很傷心,但是這段期間自己感受到大家很多的愛,很多的溫暖,今天有很多外縣市的朋友趕來幫自己打氣,很感謝大家來雪中送炭,也因為新年快到了,很多支持者希望能拿到春聯,所以舉辦這樣的活動,希望喜歡的朋友都能收藏到。

至於下一步的規劃,高嘉瑜說,選完到現在都還在謝票,自己需要一些時間沈澱跟檢討,未來的事情很難說得這麼確切,但是一定會繼續在內湖南港深耕。

被問到未來是否進軍2026台北市長,高嘉瑜表示,黨內有很多優秀的人才,自己目前就是把自己該做的事情做好,黨中央一定會推出最適合的人選,現在談將來的事都還太早,自己也需要一些時間思考,但如果為內湖南港服務,對台灣有幫助的事、對民進黨有幫助的事,自己都會全力以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