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狂逼婚!男同事性騷擾「叔叔家床很軟」 媽冷言:講一下會死嗎

▲桃園市柯姓男子為朋友慶生,卻趁朋友醉倒對其女友連續性騷擾挨告。(圖/視覺中國CFP)

▲示意圖,和本新聞無關。(圖/視覺中國CFP)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23歲不結婚就算不孝?一名女網友透露,因為家裡的女性都很早婚,所以她23歲就面臨被催婚的命運,每天都被逼著去認識男生,甚至男同事騷擾說「叔叔家床很軟」,媽媽也不以為意,還說「講一下會死嗎?」親戚打電話也會關心此事,讓她聽了超無言,崩潰直呼「好累」。文章曝光掀起討論。

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家裡大部分的女生在20歲前就結婚生小孩了,所以家人覺得她23歲還不結婚很離譜又不孝順,除了親戚之外,媽媽也逼著她去認識男生,因為2人在同公司上班,媽媽還常常隨便拉一個男同事,問說「覺得我女兒怎麼樣?要不要認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些4、50歲的男同事發現後,就跑來騷擾她說,「叔叔很疼人啊,妳要不要跟我結婚」、「妳晚上來叔叔家裡啊?我的床很軟喔」等話。她向媽媽抱怨,結果對方還說「這有什麼?講一下而已會死嗎?」她偶爾化妝,媽媽也會說「對,弄漂亮一點,這樣才有男人看得上妳」、「每天都不打扮什麼時候才嫁得出去」,讓她瞬間想要躺床上擺爛。

小三,偷情,失戀,性侵,上床,崩潰,傷心,抓姦,劈腿,偷吃,感情。(圖/記者周亭瑋攝)

▲示意圖,和本新聞無關。(圖/記者周亭瑋攝)

近來親戚打電話給媽媽,也同樣關心她能不能結婚,還瘋狂碎念「她怎麼可以這樣子啊?都幾歲了還不生孩子,23歲了不結婚還要幹什麼」、「叫她不要那麼挑,長得也沒有很好看,隨便嫁一個怎麼了」、「我都要死了,還沒看到她結婚,真的很不孝順欸」等,讓她聽了超級無言。

原PO表示,雖然知道自己條件沒有很好,但這也不是隨便找個人嫁的理由,先前有和長輩溝通過,想要先賺錢存錢,感情的事之後再說,但對方覺得她的想法很荒唐。她也有考慮要搬出去住,或是乾脆找人假裝結婚,但又怕惹出禍端,現在每天上班都要應付媽媽和奇怪的同事,有時候還要面對親戚,讓她已經快要爆炸,崩潰直喊好累。

不少網友看傻表示,「建議妳好好思考這個家庭是否需要留念」、「讓4、50歲的人性騷擾自己女兒,妳媽是想讓妳去賣嗎?超噁心的」、「先搬出去住,然後換工作啊」、「妳媽好噁喔,是我就趕快存錢,這輩子不用相見了」、「天啊…這家庭真的好可怕,雖然有些傳統的的確可能很早就催婚,但我還真沒看過不在意自己女兒被講那種話騷擾」、「妳應該搬家換工作吧,希望做得到,不要被情勒打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