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千萬豪車」到加油站洗車!一看竟是RR 他笑喊:別嚇員工阿

洗車驚見「2千萬豪車」!他不解駕駛心態 網笑:可能RR只是代步車

▲網友驚見勞斯萊斯竟然到加油站洗車。(圖/翻攝臉書/匿名公社)

文/CTWANT

加油站的洗車服務相當方便,但是洗車方式就相對沒那麼細心,因此也較少看見昂貴名車。不過近日就有網友表示,在加油站看見一輛白色勞斯萊斯(Rolls-Royce)竟然到加油站洗車,趕緊拍下發文分享,引發網友熱議。

原PO在臉書「匿名公社」發文表示,某日去加油站時聽見加油站員工喊「卡住了!方向盤往右打」,他下意識抬頭一瞥發現竟是一輛勞斯萊斯,「加油站員工時薪才多少,為啥要嚇他們呢?」還不忘自嘲自己很窮沒錢買高級車,因此不懂開勞斯萊斯到加油站洗車是什麼想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人工洗車可能2000起跳」、「有可能司機便宜行事?」「司機趕時間,沒事的」、「體驗平民生活」、「因為不是自己的車,如果是自己的才不會在加油站洗車」、「有包犀牛皮吧」。

另外還有人說,「這樣才是真正有錢人,RR在他們眼裡跟Toyota沒兩樣」、「對我們來說是高級車,對車主來說不過是他代步用的工具」、「為什麼開RR就不能去加油站洗車?加油站洗車省時又省錢,何樂而不為呢!」「會不會對車主來說這台也是便宜貨?」「開RR到加油站洗車??是要為難誰啦」。

延伸閱讀
婆婆下麵給大家吃…員工吃飽才知「食材來源」臉全垮了 老闆兒怒轟媽回家
破解威力彩!前谷歌工程師「必中包牌法」集資9600  實測結果曝光
「住凶宅」躺著賺月入45K! 新興職業「洗屋師」7大嚴苛條件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